退休昨晚心血來潮寫了封妹兒敬告同學和好友告訴她們我八月要退休了早上接到幾位好友回信致意了有的烤肉食材佩服我的果斷力 說退就退有的恭賀我 但要我規劃好退休後的生活不管是生理或心理方面當然我都謝謝他烤肉們的關心想退休該是從去年開始吧去年2月有三位同事同時退休三位退休的同事都是身兼重要行政工作的居酒屋同事當她們退了之後為了行政工作的分配學校幾乎鬧翻天有一強勢的女同事為爭取她想要的職務天天有新酒肉朋友戲碼演出而沒有魄力的主管任她予取予求天天取鬧對她的行徑大家看的霧煞煞學校整個氣氛完全不對這對褐藻醣膠不喜吵鬧宣嘩 單純的我看到整個學校亂糟糟 生態都走樣遂興起不如歸去之感告訴自己是離去的時候到保濕面膜了給了自己一年的時間心理建設當心理建設好之後越來越嚮往過沒有壓力的生活如今因緣具足再四個月就面膜可離開這曾經讓自己感到驕傲也曾讓自己失望透頂的地方不過要離開一個工作多年的地方還是會有一些不術後面膜捨聚聚散散人生不就是這麼回事嗎且讓我灑脫的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吧 


.msgcontent 膠原蛋白.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zz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