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業倦怠了嗎?!一份工作做久了之後就會有所謂的職業倦怠症,每個人處酒店打工理的方式也都不相同....但是,對我來說我只會覺得"好累哦!不想做吳哥窟了,想換工作" 但是自己是一個很懶的人,很懶得換新的工作環境.懶得代償認識新的同事.懶得去當新人,太多讓我覺得很懶的事情,所以才會一直待烤肉食材在同一個行業裡做了那麼久..完全已沒有了當初對工作的熱情,失去對工二胎作的動力了!!到底有什麼工作是適合自己的呢?!好像沒有也~到底要做什當鋪麼呢??最近總覺得過要喘不過氣來的感覺...說不出個所以然來,莫非是到裝潢了該要換一個工作跑道的時候了!!我的人生好像過得很茫然...那我到底酒店工作要做什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保濕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貸款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zz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